鲁鲁修(松了口气):终于可以安安稳稳地过个节了,圣诞节米蕾不在学校,没办法——?!朱雀你给我头上带了什么!

朱雀(带着圣诞帽招牌笑):鹿角发箍啊~

鲁鲁修(瞪着朱雀,一把扯下发箍):你、你干什么啊笨蛋!

朱雀(继续招牌笑):抱歉抱歉,因为是会长的命令所以...再说不是很可爱嘛~

鲁鲁修:......就算你这样夸我我也不会高兴的。

朱雀(很失落的样子):哎..怎么这样,多没有节日气氛啊。

鲁鲁修:.......居然已经完全被会长带坏了么?!

朱雀(摘下圣诞帽递给鲁鲁修):嘛啊,鹿角不要的话,这个怎么样?

鲁鲁修(接过圣诞帽并把鹿角发箍塞进对方手中):哼,你还是自己拿着吧,毕竟会长是给你的不是吗。

朱雀(从善如流地就戴上了):真拿你没办法啊,那好吧。

鲁鲁修(扶额):......到底为什么你可以这么坦然啊?!

朱雀:因为今天是圣诞节啊,只有戴圣诞帽的圣诞老人没有麋鹿怎么可以嘛。

鲁鲁修:......

鲁鲁修:我要去给娜娜莉送圣诞礼物了,要一起吗,麋鹿君。

朱雀:当然啦,但是稍微等我一下,我也有礼物要送给娜娜莉小姐呢:)

......

鲁鲁修:......为什么才一转眼你就全套配齐了啊?!

朱雀(鹿角鼻头铃铛三件套get√):唉?因为是麋鹿啊。怎么?不好看嘛?

鲁鲁修:......(小声)不,其实挺合适的

鲁鲁修:所以你准备的礼物是什么啊?

朱雀:是拐杖糖哟。

鲁鲁修:是吃的啊。

朱雀:我不是很会挑圣诞节的礼物,就问了商店的老板。老板听说是给妹妹的推荐的大多是一些摆件...不太实用嘛不是吗,我就买了拐杖糖......怎么,不合适么?

鲁鲁修:怎么会,我只是在想这挺巧的。

朱雀:咦?难道鲁鲁修你也是?

鲁鲁修(自豪):没错,是新鲜出炉的姜饼人!

朱雀:好厉害!鲁鲁修做的料理都超好吃的!

鲁鲁修(抿嘴):...不说这个了,快去送礼物吧麋鹿君。

......

朱雀(在娜娜莉面前,突然勾住鲁鲁修脖子两人头凑的很近,同时示意鲁鲁修不要出声):娜娜莉,伸出手来~

娜娜莉(伸出手):?

鲁鲁修(朱雀凑太近了,伸手推他):!

朱雀(不为所动):来猜猜看哪个礼物是我送的,哪个是鲁鲁修送的吧!

鲁鲁修(继续推):笨蛋!你的角戳到我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圣诞快乐呀米娜桑!

emmmm娜娜莉的图在前面,因为暂时没有WiFi我就不发那么多图惹

我只是想写个小段子为什么会这么长!!!
ooc我的锅(´◅_`)

滤镜真好玩~

评论(2)
热度(31)

© 汐谕不想起床 | Powered by LOFTER